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文献传递

 一、文献传递介绍

   为弥补馆藏资源的不足,支持全校的教学、科研活动,图书馆积极开展文献传递服务,当本馆纸本和电子资源中都无法找到所需文献的原文时,读者可申请文献传递获取所需资源。

 二、服务方式

   1.返还式文献:如原书、刊物通过快递给读者,需按期归还。

   2.复制-非返还:如书籍复制(鉴于知识产权保护,可能只限于部分章节)、期刊、会议、博硕士论文通过电子扫描、复印、电子邮件等方式传递给读者,不需要归还。

   3.服务面向全校师生提供。

 三、申请须知

   1.填写“文献传递申请表”点击下载 文献传递申请表.doc

 2.将填写好的“文献传递申请表”发至邮箱fujixian@xijing.edu.cn

   3.邮件发送成功之后申请者可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填写的电子邮箱接收文献。

   4.联系人:付老师 13891851689    (内线:6388)

 



附件【文献传递申请表.doc

打印页面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