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源动态 > 正文
深圳国泰安数据库开通试用

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由中国股票市场研究系列、中国上市公司研究系列、中国基金市场研究系列、中国债券市场研究系列、中国衍生产品研究系列、中国高频研究系列、中国经济研究系列、中国行业研究系列、中国货币市场系列、海外研究系列、专题研究系列和市场资讯系列十二个部分构成。

CSMAR中国股票市场交易数据库为您提供自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成立以来所有股票的交易数据,该数据库的开发充分借鉴了CRSP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系统的专业数据调整技术,将计算好的可比价格、各种回报率等数据项目直接提供给您,节约了您处理数据的宝贵时间,大大提高您的研究效率。

http://www.gtarsc.com/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