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访问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试用期限】:截至2016年6月2日

数据库简介:

“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http://e-learning.51cto.com,以下简称“51CTO学院”)由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作为全国最大的泛IT在线教育及培训平台,致力于打造集顶尖IT培训讲师、网络技术精品培训课程、培训自测题三位一体的网络教育新模式,为用户提供最全面、最尖端及最专业的自助式IT职业培训视频课程。

经过九年的积累,“51CTO学院”汇集了国内顶尖IT技术精品培训教程。“51CTO学院”现有独家签约高质量师资600余位(其中20%为国内著名讲师,52%为一线技术工程师),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等50多个门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51CTO学院”现有3000余门课程,课时总数近70,000个,总时长达25,000多小时,播放次数超过5000人次。

近年来,在国内IT技术领域在线教育领域中,“51CTO学院”在讲师、课程和用户规模以及活跃度方面稳居行业第一。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