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维普系列资源库的开通

维普系列资源库现已开通,欢迎试用。

1.《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http://qikan.cqvip.com 是我国第一个期刊数据库,是中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大型连续电子出版物。1989年发展至今,已收录中文期刊 12000 余种,数据量近55500多万篇,拥有高等院校、公共图书馆、政府事业单位、研究机构、企业、医院等各类大型机构用户8000多家,覆盖数千万个人读者。成为文献保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技工作者进行科技查新和科技查证的必备数据库。 2.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http://vers.cqvip.com 拥有公务员、从业执业资格、工程、法律、语言、计算机、经济、医学、研究生等十大分类,数百个细分考试科目共11.9万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超过1.9万套,试题量超过600万道,是目前同类型产品中数量最多最广的产品;平台还提供随机组卷、专项训练和我的题库等个性化且有针对性的功能服务,同时配套“维普考典”的移动端应用。

3. 智立方•知识发现系统http://zlf.cqvip.com 既是一个文献类型全覆盖的资源发现平台,也是一个情报分析视角的知识服务平台,更兼具知识管理的功能,为图书馆、科研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基于云平台架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智立方•知识发现系统整合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专著、标准、科技成果、产品样本、科技报告、政策法规等中外文文献元数据3亿余条,资源覆盖了近20年来国内产出中外文文献资源的95%。支持对用户特色资源的个性化整合,云服务周更新。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