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

“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专门为高校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学考试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服务。

  • 1、1000门各课程试题库:试题库不仅题量多,可根据需求手动、自动组卷,还可对题进行修改、编辑、删除,手里有题也可以添加进来,每道题都有标准答案。

  • 2CCTR-E机考系统:适合学校严格、严肃的考试环境,可实现学校无纸化考试,支持理工科各课程试题公式、图片的在线编辑,支持主、客观题在线答题,教师在线判卷,实时进行考试评测分析等。

  • 3CCTR-E试题在线练习系统:教师课后可有针对性的开放所学各课程的试题,学生可随时随地进行测试、练习,针对学生做错的题可形成“错题集”,以便学生针对薄弱环节强化学习,有利于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 4CCTR-E试题库中心管理系统:可对全校各院系题库进行 “分散建设、统一管理”实时掌握各课程的建设动态,可帮助学校实现教考分离。

  • 5、SYNC教学资源库已经建立覆盖理、工、农、医、文、管全部学科的课件、电子教案、知识点动画、图片、音视频素材、课程试题库等共计37万多条教学资源,可以给老师教学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

K1 课件素材库: 26万条教学课件,11万多条教学素材;

K2 精品课程资源库:包含20053门课程;

K3 高校课程试题库:包含1000门课程,152万道试题; 试用网址:点击查看 试用帐号:wangqinqin 密码:123456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