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源动态 > 正文
数图就业培训资源库试用通知

 

shutu.ltlib.com

登录帐号:shutu

登录密码:shutu

 

《数图就业培训资源库》是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的一款综合性就业培训系统,以各种视频课程资源为主体,以考试题库为辅,采用先进的技术,将传统的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为学生提供一个集视频听课、练习、互动交流的学习平台。

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自2003年起,连续13年获评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是国内最专业的职业考试远程辅导机构。数图就业培训资源库依托环球网校,吸收了环球网校培训课程的精华,涵盖建工、财经、医卫、职业资格、学历及公务考试等六大类一百多个考试二万多课时环球名师海量课程视频,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的各种考试、考证、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就业培训平台。

 

 

 

 

 

 

 


1.1 功能介绍

l  课程检索:如果用户找不到需要的视频,可直接搜索相关关键字进行课程的检索,节省用户查找时间。

l  考试题库:提供考试题库,登陆用户可进行在线模拟考试,支持试卷的自动评分。

l  考试动态:发布最新的考试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动态。

l  资料下载:提供老师授课讲义及ppt下载

l  页面展示:界面友好,模块清晰

2.  师资介绍

数图就业培训资源库全库资源均为环球网校北京总校顶级名师、环球网校外聘名校博士生导师、大学教授、副教授、讲师等主将,保证资源的权威性。  

 

 

 

 

 

 


王树京

 

他, 北京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建造师考试培训“业界泰斗”,建造师考试大纲编委会编委。 对考点分析透彻,对历年命题思路把握精准。

——就是王树京

 

国家劳动部认定的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师资,职业资格认证教材编审专家,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国家职业指导师。

 

王全一

——就是王全一。

 

 

他,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国内工程类教育的领军人物之一,主持编写多部辅导书,讲课环环相扣、生动易懂,重点、难点突出,深受全国学员的喜爱。

 

王双增

——就是王双增

 

她,从事中医药教学十余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现为北京军医学院副教授,临床及教学经验极为丰富;讲课风格轻松,旁征博引,考试重点难点把握准确。

 

李雪巧

—— 就是李雪巧

 

他,天津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系主任。从事“项目管理领域”教学和研究多年,主持和参与了多项课题研究工作。

 

夏立明

就是夏立明

 

他,博士,副教授,曾先后多次应中国教育电视台之邀讲授成考政治课程、高等教育自学课程。参与成考和自考大纲编写工作,是全国著名自考辅导专家。

 

张旭东

—— 就是张旭东

她,环球执业教育在线实力派辅导专家,目前国内经济师辅导的领军人物;讲授条理清晰、通俗易懂、重点突出,考点把握准确,通过率较高,深受学员欢迎。

 

刘艳霞

——就是刘艳霞。

 

她,副教授,在著名高校任教10余年,已收入中国医师协会名录。有极为丰富的授课经验,对考试的重点、复习的要点及方法、命题方向有极强的把握能力

 

曹秀格

—— 就是曹秀格

 

 


3. 资源体系

2.1建筑工程类系列课程

致力于建筑工程领域职业资格认证及培训,重点培训对象为未来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概预算、资料管理、质量检测、安全管理、材料试验、招投标代理等相关类专业的各大院校学生。

 

 

 

 

 

 

 


2.2财会经济类系列课程

致力于财会经济领域职业资格认证及培训,重点培训对象为未来从事财务、会计、金融、经济、银行等相关类专业的各大院校学生。  

 

 

 

 

 


2.3医药卫生类系列课程

致力于医药卫生领域职业资格认证及培训,重点培训对象为未来从事护理、医药学、中药学、检验、主治等相关类专业的各大院校学生。 

 

 

 

 

 

 

 

 


2.4职业资格类系列课程

致力于职业资格认证与培训,包括从业资格和职业资格,重点培训对象为未来从事某一专业学识、技术和能力的起点标准和必备标准等相关专业的各大院校学生。 

 

 

 


2.5公务考试类系列课程

 致力于领域的相关资格认证与培训,重点培训对象为未来从事社会工作者、公家公务员、教师等相关专业的各大院校学生,有需要的在职人员。


2.6学历教育类系列课程

致力于学历教育领域的相关资格认证和培训,重点培训对象为各大院校学生、社会人员需考研、自考的。 

 

 


3.  应用体验

3.1课程中心

1.     整合各大类课程信息

展示各大类的课程信息,包含课程名称、封面、主讲与集数等信息,可通过各大类进行筛选。

首页:

 

 

课程中心

 

2.整合具体课程基本信息

   显示课程基本信息,包含课程内容、课程简介、课程目录、相关课程及热门课程等。

 

3.2播放页面

1.   提供单视频与三分屏播放

提供课程视频、课程简介、课程列表等内容,完成播放页面资源的组合和展示。

 

3.3在线考试

1.提供考试题库

提供各大类的考试题,包括历年真题与模拟题,可通过试卷类型、各大类进行筛选。  

2.支持在线模拟考试

登陆用户可进行在线模拟考试,系统将自动计时,提交试卷后将自动评分。

3.4资源检索

提供简单检索,输入课程名称、讲师即可查找;提供资源导航,便于查找具体类别的资源;提供热门课程、名师导航等,辅助提升便捷查找效率。

 

3.5个人中心

1.提供个性化服务

登陆用户可查看自己的课程播放记录、在线模拟考试记录、我的收藏及个人信息设置等。

3.6手机客户端

支持各种移动设备访问,包括各主流操作系统(IOSAndroidWindows、小米等)。

 

 

4.  产品特点

v名校保障

16年来,环球天下教育影响了数千万中国大学生,是中国高校学生最认可的学习品牌。环球开创各项满分第一名最多记录。

v名师教学

聚集环球网校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师资力量,包括“环球教学委员会GTRC”师资精华,更有各类型考试考官、阅卷老师、海归名牌大学博士、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等参与授课。  

v海量课件

涵盖建筑工程、财会经济、医药卫生、职业资格、外语培训、公务考试、学历教育等七大分类环球名师海量课程,课程设置以学生为中心,紧扣学生需求。  

v资源互动

数图就业培训资源库为全视频形式,所有课程以精讲的形式更加接近面授的效果,视频资源更容易让学习者接受,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v学习灵活

消除时间空间的束缚,空间自主,时间自由,随时随地体验环球名师面对面授课。

v相关资讯

包含各类考试动态实时更新、以及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考试时间及相关政策法规。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