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开通通知

为方便我校师生查阅电子文献资源,经与万方数据协商,我校图书馆开通万方数据库知识服务平台试用。

万方数据库开通试用资源包括: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数据库,涵盖中图分类法全部八大专辑: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经济财政、教科文艺、基础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工业技术。

欢迎大家登录试用。

说明:校内使用,直接输入访问网址即可,无需登录。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万方主界面首页)

http://g.wanfangdata.com.cn/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http://c.g.wanfangdata.com.cn/Thesis.aspx

《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
http://c.g.wanfangdata.com.cn/Conference.aspx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
http://c.g.wanfangdata.com.cn/Periodical.aspx

《万方视频》
http://video.wanfangdata.com.cn/

附:万方数据库部分资源简介

1、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
  作为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目前集纳了理、工、农、医、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管理与教科文艺等8大类100多个类目的近7600余种各学科领域期刊,实现全文上网,论文引文关联检索和指标统计。从2001年开始,数字化期刊已经囊括我国所有科技统计源期刊和重要社科类核心期刊,成为中国网上期刊的重要门户。

2、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精选全国重点学位授予单位的硕士、博士学位论文以及博士后报告。内容涵盖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收录自1980年以来的学位论文,总量达300余万篇,每年增加约30万篇,是我国收录数量最多的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3
、中国学术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该库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学术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了1998-2013年国家一级学会在国内组织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近20000余个会议,200万余篇会议论文全文,是目前国内收录会议数量最多,学科覆盖最广的数据库,是掌握国内学术会议动态必不可少的权威资源。

 

 

 

           西京学院图书馆 201611月17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