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源动态 > 正文
CASHL读者注册开通使用通知

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的英文简称,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科外文期刊文献保障体系。CASHL采取的是集中式文献传递服务模式,所有用户均登录CASHL门户——开世览文(http://www.cashl.edu.cn/)进行用户注册并直接向中心提出文献传递请求。即读者登录CASHL主页查询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找到所需文献后直接向中心提交文献传递请求。系统会根据文献的馆藏址,自动将请求发送到相应的服务馆。服务馆将文献直接传递给读者。

CASHL注册流程

1. 读者登录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进行帐户注册。

2. 读者到图书馆馆际互借处或使用线上QQ、微信、email等方式告知馆际互借员确认所注册的帐户。

           

3. 读者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1) 进入CASHL主页htttp://www.cashl.edu.cn

  2) 点击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

  3) 进行浏览或查询,找到所需文献;

  4) 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4. 服务馆收到文献传递请求后进行处理,将文献直接传递给读者。

联系方式

图书馆咨询服务

联系人:李天祥                         电话:13772446560

微信群:图书馆业务服务群。   QQ群:318560428

                                                 



西京学院图书馆

                                                 2017620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