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源动态 > 正文
“悦读·悦学”系统开通试用

数据库介绍:

     “悦读·悦学”系统是一款依托电子工业出版社自身优质的数字化资源,为高校图书馆、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用户提供多媒体数字资源的在线展示、搜索和阅读/播放等服务的多媒体数字资源服务系统。系统各页面符合HTML 5格式标准,使之能够自适应多种终端及当前主流浏览器。

     “悦读·悦学”产品既是一个统一的平台,也可以作为两个独立的系统使用,两个系统具有强关联、多样交互的特性。“悦读”是指电子书服务系统;“悦学”是指多媒体教学资源库服务系统。

     “悦读·悦学”产品经过 3 年的持续建设及系统升级,目前“悦读·悦学”系统已积累了丰富的数字化资源,包括:课程知识体系及其配套的多媒体资源,提供电子书、知识条目、课件、教案、视频、动画、图片、实验、案例和音频共十种类型的数字资源。其中,电子书:8470种;知识条目:85886条;课程资源67门,包括教学课件:2330种、电子教案:2394种、图片:2561张、动画:629段、视频:3600段、音频:126段、实验:340种、案例:905种。

登陆网址:“悦读”http://yd.51zhy.cn/

         “悦学”http://yx.51zhy.cn/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