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在我馆正式上线使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能够进一步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让学生可以随时随地利用手机阅读各类期刊杂志,我馆特地购买《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5月18日下午《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在我馆正式上线使用,并受到我校众多师生的亲睐。

《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是龙源数字传媒集团经过多年的努力研发而成的一款手机软件,将3200多种人文大众类数字化期刊杂志按时政新闻、科技科普、经济法律、管理财经、社科历史、文学文摘、健康生活、文化艺术、教育学习等九大类进行归集整理,并像期刊阅览架一样呈列出来,供读者“取刊”阅读,其最大特点是:“人文大众名刊荟萃,网络同步出版更新,多版立体阅读,读者互动交流”。

《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在我馆一经上线就吸引了众多学生们的关注,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下载并登录使用,对于里面所提供的学习内容学生不但给予了好评而且对于图书馆积极引进此次手机阅读软件来促进学生阅读表示欢迎。

我馆此次积极引进《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是从现实情况出发,积极探索新途径寻找新方法满足学生随时随地的阅读需求,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让大美西京更添一份人文色彩。(作者:李学军)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