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西京网讯:4月1日下午,西京学院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104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师娟娟、图书馆馆长杜艳丽、校团委书记王培涛出席,各社区、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2015年度校园读书月活动是校图书馆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以“新馆、心晴、謦香”为主题。仪式上,杜艳丽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主办本次活动的意义,介绍了读书月活动的宗旨和具体安排,并对同学们参与读书月活动寄语了殷切期望。刘佳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同学们对参加读书月活动的高度热情,表示作为一个大学生,我应当以图书馆为友,以好书为友,充实自己、发展自己。仪式最后,师娟娟宣布:“西京学院图书馆第二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参会者就今天的活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进行数百人参与的文明阅读签名活动。

据悉,本次读书月活动将从4月1日持续到4月23日,活动包括:“益智闯关”、“你来说说书我来听”、“好书推荐”、“评选读书之星”等。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