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决胜维基”举行

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决胜维基”举行

作者:李学军

西京学院第二届读书月活动之“决胜维基”于2015年4月9日16:30在图书馆203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师娟娟、档案馆馆长马燕、图书馆馆长杜艳丽、副馆长孙桂莲以及图书馆、各社区(书院)教师代表出席。来自各社区(书院)共72名选手参与了此次竞赛。读书爱好者近200人观看了整场竞赛。

第二届读书月活动以“新馆、心晴、馨香”为主题,旨在培养读者的阅读兴趣,丰富读者精神世界。决胜维基活动按照各参赛队伍赛前抽签,按照抽签结果依次出场,参赛选手随机抽取试题、相互轮流做答的方式进行。题目涉及地理、历史、体育、生活、文学、游戏、娱乐、影视等九个方面。各参赛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知识,难分伯仲。选手们运用自己的智慧将比赛活动推向一个又个高潮,并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茂林社区、璞玉社区、允能社区和行健社区四个代表队获胜。接下来四个代表队将参加过关斩将竞赛。

此次“决胜维基”为读书月活动推广迈出坚实一步,为校园掀起一波又一波读书高潮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