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追击者”在图书馆举行

追击者在图书馆举行

作者:李学军

4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举行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追击者”。此项活动参赛选手来自“过关斩将”活动中获胜的允能社区和璞玉社区12名选手共同参加。

“追击者”活动是以团队形式参加,每组六人。事先在图书馆内藏有不同的宝藏(有重复),宝藏包括选手代号以及空白纸。选手可通过寻找或者破解找到的宝藏,贴在自己手臂上。另一组选手可抢夺该选手手臂上的宝藏。若选手找到藏有另一小组选手代号的信封,即可撕掉该成员的名牌。若选手名牌被撕,将视为淘汰。集齐五个不同的宝藏碎片或者对方小组选手全部淘汰,该小组获胜。

追击者活动的开展又一次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们团队意识,加强学生们集体荣誉感。在你追我赶欢笑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集体活动前两名也产生,分别是:集体一等奖允能社区,集体二等奖璞玉社区。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