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你来说书我来听举行

春天给我们增添了一丝温暖,读书则让西京添了浓浓的人文色彩。随着我馆读书月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21日下午,我馆在203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旨在引导学生阅读经典,培养学生阅读兴趣的“你来说书我来听”活动,图书馆馆长杜艳丽出席了本次活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高教研究所科长蔡康健、新闻中心主任尚磊磊、图书馆特聘研究员崔文川、思政部教师赵国锋、学生会主席石辛子。来自我校的九个社区(书院)1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近150名读书爱好到场聆听。

“你来说书我来听”是我馆读书月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将经典以说书的形式展示出来,参赛选手必须紧紧围绕经典的魅力所在来向广大师生推广,以便让更多的人去了解经典,从而去阅读经典来增强人的精神力量,丰富精神世界。16名选手均以饱满的热情向与会的老师和学生推荐了他们“带来”的经典书籍。经过一番激烈的演说,评委组的认真、公正打分。最后,由高教研究所蔡康健点评,蔡老师老师分别从演说的程序、逻辑性以及技巧方面展开。评委组老最终评定出了此次活动比赛的结果:来自至诚社区李冬同学荣获一等奖;

来自行健社区来自博雅社区杨静同学、允能社区方锶嘉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行健社区刘哲、允能社区刘子杰、博雅社区马洁同学荣获三等奖。整个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馆积极响应学校建设大美西京的号召,努力为校园增添更浓厚的人文色彩。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