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首届西京学院图书馆杯3E英语口语比赛活动成功举行

图书馆:李天祥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广大师生,丰富日常学习生活,加强全校师生的外语口语表达能力,更好的展现图书馆在新时代下数字化、网络化等新型服务手段。由西京学院图书馆,连同智慧英语学习云数据库提供商共同主办了首届西京学院图书馆杯3E英语口语比赛。随着颁奖仪式顺利举办,比赛圆满落幕。

大赛颁奖仪式于1123日于图书馆104报告厅举行,来自我校各社区、书院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仪式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情况,此次比赛时间为期一个月,共设立四个奖项,取最好成绩前20名。3E智慧英语学习云数据库提供商、北京策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毕克先生介绍本次比赛体现了3个特点:一是参赛人数众多,有效成绩人数160多人;二是比赛激烈,前30名同学之间的差距小,都只有0.5分;三是整体成绩比较好,前50名同学分数都在85分以上。之后进行各个奖项的颁发。获得此次一等奖学生代表顾璇同学发获奖感言:用平常心对待每一次比赛,通过兴趣的培养努力提高自己。最后有图书馆文献服务科科长李良艳老师进行了最后的致辞,这次比赛活动很成功,达到了比赛目的,图书馆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学习便利条件和尽可能多的资源,今后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师生提供各种服务。

据悉,本次比赛打破了传统英语比赛模式,依托3E第三代智能语音分析技术和互联网实时高效的特点,将落地的比赛完全移植到互联网上,参赛选手通过登录比赛官方网站进行在线报名,在线比赛,系统会根据您发音的正确与否给予实时评分,最后根据分数高低确定名次。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