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展“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的邀请通知

为使馆藏图书更符合师生们的需求,让广大读者参与到馆藏资源建设中来,图书馆将联合嘉汇汉唐书城举办“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自选图书活动。

一、活动时间:418—420 9:00-17:00

二、活动地点:小寨嘉汇汉唐书城

三、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四、活动规则:

1.读者需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参与活动。

2.参与活动的读者只需将选中的图书交与图书馆工作人员登记,图书馆经查重、盖章、贴条码等步骤后现场下订单进行购买,读者即可带走。

3.为了您能顺利现场借走所选图书,请您事先将超期图书归还。

五、乘车路线: 乘坐公交215229路至小寨下车,或者乘坐地铁2号线至小寨C口出,到达嘉汇汉唐书城

六、联系人:  王小宁     18966901860

七、活动说明:由于现场选书人员较多,经和汉唐书城相关人员沟通,我们分为上午10:0011.30,下午14:0016:004次分批出库(将图书带出书城),请大家安排好时间前往。

资源有限,服务无限,图书馆热切期待您的参与!您选书,我们来买单!

 

图书馆

2017411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