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决胜维基活动

 

图书馆:任寒霜

2017413日下午430分西京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决胜维基在图书馆202报告厅位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裁判有工会主席师娟娟、文献借阅科科长李良艳、图书馆老师文付集贤、李天祥、类成伟。

活动涉及地理、历史、体育、生活、文学、游戏、娱乐、影视等。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先按号码顺序两两对决,由第一轮获胜者及轮空队伍进行第二轮比赛,最终获胜者进行第三轮抢答比赛,以积分最终得分最多者获胜。参赛者由4名各书院代表共28人参加比赛。竞赛现场选手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至诚书院摘得桂冠,亚军为允能书院。

此次比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对知识孜孜以求,好学乐道,对这种精神加以褒奖与检验,这才是我们本次知识竞赛出现的核心意义。

师娟娟校长在发言中强调,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同学的学习兴趣,拓展知识面,增强各系同学之间的文化及情感交流,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是我们读书活动举办的真谛。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