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读书月”活动之寻找黄金屋活动

图书馆:谈亚宁  任寒霜  

201746日下午1630西京学院第四届“读书月”活动之寻找黄金屋活动在西京学院图书馆一层中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工会主席师娟娟、图书馆文献借阅科科长李良艳及各书院带队老师和学生代表。

本活动由每个书院进行选送三名同学代表,共21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以小组的方式进行,共分7组,“寻找黄金屋”首先根据给定的信息猜出书名,由队员共同合作按游戏规则找寻图书,并快速送到指定位置,保证所找图书正确的前提下,按将书送到的先后顺序决定胜负。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组成员通力合作,力争上游,现场气氛既激烈又有序,即紧张又有趣。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争分夺秒,图书馆一楼一时间充满了匆忙的身影。最终,南洋书院在比赛中获得冠军,博雅书院获得亚军。

参与比赛的一名同学说,“非常感谢图书馆给了自己一次锻炼的机会,这次活动既有意义,又有意思,希望图书馆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活动。”

副校长师娟娟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轻松愉快的形式培养和提高读者对馆藏纸本图书的查找技能,激发阅读兴趣,让读书成为习惯,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