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

 

     为更好地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提高馆藏资源的专业性和利用率,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8日——4月20日图书馆联合嘉汇汉唐书城,面向全校师生在小寨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自主选书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图书品种齐全,吸引众多读者参与。每个读者根据自己的专业需求和阅读需求,精心挑选,现场自选图书共计200多册,涵盖理、经、管、文艺、建筑、医学等多个学科。

现场选书

现场加工

     图书馆通过此次活动,真正地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使馆藏资源更加贴近师生,更为师生所用,有效的提高了馆藏利用率。

                                                                           图书馆

                                                                          2017.4.21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