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四届“世界读书月”系列活动及颁奖仪式

 

 

 

      春风轻抚盈盈的心事,四月的西京染上浓浓了书香。28日下午,在明媚的阳光下西京学院第四届“世界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大厅外落下帷幕。  

      出席此次闭幕式活动的有西京学院副校长马成胜、工会主席师娟娟、公共教育艺术中心主任马国良、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翁建定、团委马杨利、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赵艳芳、图书馆资源建设科科长王凤平、文献借阅服务科科长李良艳及来自我校各书院学生和教师代表。  



      闭幕式上,首先是我馆李良艳老师对整个读书月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学生代表杨洋发表读书感言,希望同学们能够爱上阅读。对于图书馆举办这一精彩纷呈的读书月活动,我校工会主席师娟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更号召同学们以此为契机,读万卷书为以后行万里路做好准备!

 



      伴着振奋人心的获奖旋律响起,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师生纷纷走向颁奖区,在阳光的照耀下,他们俨然成了西京的“明星”,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我校副校长马成胜也对图书馆成功举办的读书月活动表示祝贺,要求图书馆再接再厉积极引导学生阅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走进经典,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增强精神力量,为大美西京增添一份浓浓的书香!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