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超星杯”云舟专题创作大赛中获奖

 

图书馆:李天祥  任寒霜

2016-2017陕西省“超星杯”云舟专题创作大赛,从201610月开始,历经半年多时间于20174月终于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获得佳绩,本大赛共设立个人创作奖和单位荣誉奖两个级别奖项。其中我校馆员李天祥创造的“民国时期著名作家”获得个人创作奖二等奖。另外,我校图书馆以14个专辑数量获得了本次大赛单位荣誉最佳宣传奖。201758日超星公司为我校图书馆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

据悉,本次参赛的对象为陕西省高校图书馆全体馆员。大赛采用学习通软件平台,运用基于互联网+的知识服务空间建设的理念:该平台为读者提供一个虚拟空间,读者可以自由快捷地按自己现实而实用的需求筛选、汇集资料,构建自己的学术档案,记录自己以及与同行交流的阅读感受、创新制作为一个专辑。为主动结合并运用先进的理念、技术和平台,探寻解决新时代下图书馆困境的可行性途径,北京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特举办本次云舟专题创作大赛。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