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CNKI个人数字图书馆

   

西京学院图书馆

CNKI个人数字图书馆介绍

一、定制平台

CNKI个人数字图书馆是个人用户在CNKI数字图书馆定制平台上创建建立满足本人个性化需求的数字图书馆。个人馆是个性化的情报服务系统和知识管理系统,围绕个人的学习和工作,将个人的知识空间和机构的知识资源进行结合,形成个人的知识体系。还可以配置个性化的服务项目。

二、账号漫游

CNKI个人数字图书馆加入所在单位的机构数字图书馆后,可向机构馆管理员申请漫游账号服务。当个人数字图书馆获得漫游审批后,个人就可以不受机构IP范围的限制,在任何地方登陆个人馆,免费使用关联机构馆的资源、功能和服务。

   

 使用CNKI个人数字图书馆,请用自己账号登录。

  申请漫游功能,请与图书馆李老师联系。

  咨询方式:QQ 113324474; TEL13772446560

                                                                                                                          西京学院图书馆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