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馆参加陕西省2017年图书馆创新服务专题研讨班

                                       朱红  乐军敏

92830日,由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和陕西省图书馆主办,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陕西省分中心承办,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陕西省2017年图书馆创新服务专题研讨班”在西安宾馆举行,我校图书馆代表应邀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

会议由陕西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图书馆荣誉馆长周和平,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席、省作协副主席朱宏,陕西省图书馆馆长、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马民玉等省内专家外,来自西北地区各级高校、市县级公共图书馆一百多个单位的4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主要围绕新媒体服务的创新发展与信息技术应用及图书馆数字化建设、为主体,上海图书馆副馆长刘炜、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原上海图书馆馆长吴建中、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宣传活动处处长王芬琳、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朱强和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王镇山及清华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继昕等分别作了主题报告,每场报告都精彩纷呈,台上台下互动异常热烈。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感触颇深,深层次了解智能化、数字化图书馆的强大功能和便捷时效,在信息化、智能化方面与欧款了工作思路,更新了思想观念,增强了服务意识。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