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现场选书活动圆满结束

 

                                                                     

为使馆藏图书更符合师生们的需求,让读者共同参与图书资源的建设,1017-19,图书馆在一楼中厅如期举办了“你选书,我买单”读者即选即借的选书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了千余品种最新出版的图书,其中大部分是与我校学科专业相关的专业图书及社科文学类畅销图书。读者现场将选择的图书交与工作人员加工编目后,即可以办理借阅,让书籍以最短的时间呈现在读者手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读者络绎不绝,选书热情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形式新颖,效率高,比较人性化。真正实现了“我的图书馆我做主”。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借阅、推荐。据统计,现场共挑选图400余册,推荐书目121种。活动结束后,图书馆采编室将对读者推荐的书目进行统一订购入藏,尽快与读者见面。

据悉,“你选书,我买单”已成为图书馆一项品牌活动,己经连续举办了3年,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该活动是图书馆促进文献资源建设,贴近读者需求的一项有力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把这种现场选书活动常态化,尽量增加图书的品种,满足读者的各种需求,让更多的读者参与到图书馆资源建设中来。

 

    图书馆

                                                                         20171020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