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图书馆举办电子资源宣传日活动

 

为帮助我校师生全面了解掌握图书馆各数据资源的功能和应用价值,从容应对日常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科研选题、科技创新、毕业设计等学术查找资料问题。我校图书馆特于1024--25日举办了电子资源宣传日活动。

超星、CNKI3E英语等多家数据库厂商受邀前来现场进行宣传推广活动。为达到宣传宣讲效果,各数据库厂商还带来了印有厂商标识的特色精美礼品进行赠送,使前来的读者在了解了各数据库的内容、使用方法的同时还收到了一份小惊喜。

此次宣传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受师生读者欢迎。感谢各个数据厂商一直对我校图书馆的关注。近年,我校图书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数据库的采购力度逐年提高。数据库也凭借其资源更新速度快、内容专业、方便获取等诸多优点深受我校师生的欢迎,也成为我校师生科研与学习的重要资源支撑。

图书馆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以读者为中心的办馆理念,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广大师生做好信息服务工作,为学校的两评三升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