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事故教训深刻而痛心,为了火灾事故不在我们身边发生。111日上午8:30分,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图书馆202报告厅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由西安社安消防中心的肖世平老师主讲。肖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逃生以及各类灭火器的适用范围,并讲解了灭火器使用的注意事项,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一些血淋淋的事故案例剖析,起火原因事故的调查和处理进行讲解,生动形象地说明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制度,维护消防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规范用电行为,杜绝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培训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及处起火灾的处置能力。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