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京学院第五届“读书月”活动闭幕

      西京学院第五届“读书月”活动在26日下午在图书馆东门广场闭幕。此次读书月由西京学院图书馆主办,共青团西京学院委员会、各书院、西京学院学生会协办。活动号召所有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努力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

 

      西京学院工会主席师娟娟、图书馆馆长杜艳丽、通识教育中心李洁博士、图书馆资源建设科科长王凤平、文献借阅服务科科长李良艳、校团委王磊老师出席,各书院共500多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图书馆馆长杜艳丽致闭幕词,详细总结了读书月活动。杜艳丽馆长在讲话中说,西京学院第五届读书月,是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经过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活动。此次读书月活动宣传力度大,影响深远;参与人数多,学生积极性强,辐射面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成效显著,深受学生们欢迎。此次读书月以新时代,新阅读为活动主题,举办了我爱记诗词朗读竞赛眼明耳快评选读书之星’”四项活动,促进了大学生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全面发展,有力的促进学风的建设。

 

      学生代表石慧敏发表了演讲。她在演讲中说,精彩的读书月使同学们品味了书的沉香;体验了比赛的激烈与阅读的魅力;学会了在阅读中平静心情,在经典中寻找自我。在今后学习中,将更加珍惜图书馆宝贵的资源,走进阅读、走进经典,提升自我。

 

      工会主席师娟娟最后宣布西京学院第五届读书月闭幕。我们要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达到终身阅读,终身学习;将阅读进行到底,积累自己的书香气质,全面提升自我。让我们更加勤奋阅读,为全面建成书香校园,加强学校特色建设,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而不懈奋斗!

 

      活动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我爱记诗词”、“朗读竞赛”、“眼明耳快”、“评选‘读书之星’”四项活动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附:

西京学院第五届读书月活动获奖名单

一、我爱记诗词

冠军 行健书院(李盈 王雅婷)

亚军 博雅书院(朱奕菲 姚雪妮)

季军 允能书院(杨忠霖 刘庆丹)

二、朗读竞赛

一等奖 允能书院(赵 妍)

二等奖 博雅书院(蒙 雨) 行健书院(王倩雨)

三等奖 创业书院(朱若冰)允能书院(梁广溢)

博雅书院 (李枭龙)

三、眼明耳快

冠军 创业书院 (张杰 周尧 )

亚军 万钧书院 (王煜婷 董司徒晗)

四、读书之星

读书之星教工组

一等奖 理学院(刘雪峰)

二等奖 机械工程学(喻春明)

三等奖 华煜公司(张晓纯)

读书之星学生组一等奖

行健书院(郭天宇)

南洋书院(李 超)

行健书院(王振)

读书之星学生组二等奖

行健书院(申凯悦)

允能书院(李 洋)

博雅书院(肖园缘)

读书之星学生组三等奖

行健书院( 李志超)

允能书院(牛 凯)

行健书院(李依灵)

五、集体奖

一等奖:允能书院

二等奖:博雅书院

三等奖:行健书院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