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圆满成功

      为响应学校的“书香润校园,启程新时代”为主题号召,5月15日-18日,图书馆在一楼中厅举办了“你选书 我买单”即选即借的图书现场荐购活动。

      现场展出各大型出版社新书2000余册,内容涵盖科技类、社科类、文学类、自科类、考试类等畅销专业图书,供师生自主选择和推荐,挑选图书由图书馆购买,现场编目、加工、入藏,以供读者借阅。通过举办这种活动能更加直观的让读者参与到文献资源建设中,真正享受与图书之间零距离、零等待的借阅体验。活动现场吸引众多读者参与,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荐购图书229册,推荐图书105种。活动结束后,图书馆采编室将推荐图书进行查重并统一订购,编目入藏,尽快与读者见面。

 

 

工作人员现场加工荐购图书

      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离不开广大读者的参与,除了活动现场荐购外,同时长期为师生提供多种图书荐购渠道,如邮箱(tushuguan@xijing.edu.cn)推荐、ILAS系统书刊荐购(lib.xijing.edu.cn)、微信推荐、电话荐购、现场荐购等多种推荐形式。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馆藏资源建设中来,以满足读者个性需求的同时,为我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

                                                                                                               图书馆

                                                                                                        2018年5月21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