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爱心捐书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炎炎夏日,又快到一年毕业季了,又将有一批学子走向社会,踏上新的征程。几年的寒窗苦读,学海拼搏,每位同学手中都积攒下了很多有价值的图书,你与它们一起种下了无数的经典与美好。如今,要结束美好的大学生活了,你的爱书将何去何从?

      悠悠母校意 ,殷殷学子情,别离的时候,你可曾想过让你的爱书留在母校,传递一份真情呢?一本书,可以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可以让人掌握更多的知识,甚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当书将你带往了生命的制高点,你可曾意识到它同样可以为后来人导航?古人云:“书者,乃输也,流通也。”把你的爱书留到学校图书馆,继续发挥它传承知识、启迪后学的作用,岂不更加富有价值。

      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吧,捐出你的爱书,让他为你的学弟学妹们指引更明确的方向,让它在学弟学妹们的目光中成长为更有意义的光芒。让我们同心协力,在时光蹁跹而过时,用记载过你青春梦想的书传递携手并肩的温暖。

      为了表达我们的谢意,将评选出优秀图书捐赠者并给予证书表彰。我们期待着你的响应与支持!

捐书时间:2018年5月18日至6月25日

捐书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捐书台

                                                                                         图书馆

                                                                                   2018年5月28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