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行“信息检索与服务”专题讲座

      图书馆于5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的会计实验室举行了有关于“信息检索与服务”专题讲座,本讲座是有图书馆李天祥老师主讲,各院系多名师生参加现场聆听。

      本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关于信息检索的基本知识,另一就是关于日常工作学习科研中经常用到的数据库平台获取资源的渠道。讲座内容丰富,涵盖了常用的数据库平台使用技巧,免费资源OA开放获取,学术搜索引擎获取文献技巧,馆际互借、文献传递等信息服务方面内容。讲解过程中,为使读者更好的理解,李老师还通过大量实例实际操作,一一给大家展示,让读者对讲座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

      讲座内容深受读者的喜爱,大家一直认为讲座内容很实用。图书馆秉承以一心为读者服务的理念,今后还将继续奉献更多的精彩内容。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