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馆受邀参加陕西省高校图书馆流通阅览专题研讨会

  65日我馆苏旋芝、朱红两位老师受邀参加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钱学森图书馆举办的陕西省高校图书馆流通阅览服务专题研讨会,共有20余所高校图书馆参加,汇报组有35组,主要围绕的主题是借阅排行榜的分析。

  每个报告人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的汇报材料,我馆馆员苏旋芝就这次的案列分析做了简单的汇报。整个汇报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例如,民族大学图书馆老师提出的“阅读学分制”提高图书的借阅量,当然这是经过了他们学校的同意。陕师大图书馆老师提出引导大学生“回归经典”等一系列特别的案例。图工委秘书长就这次的汇报情况做了总结与点评。

  苏旋芝老师表示通过学习,感触颇深,希望能多有些这样学习的机会。再结合我馆的特色,借鉴其他学校图书馆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更好的服务我校师生。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