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馆际互借证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了更好的获取本馆以外的资源,可到图书馆大厅办理馆际互借手续!

                                                                                              图书馆

                                                                                           2018年8月28日

馆际互借

    馆际互借系统采用集中式门户平台和分布式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高校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和网络环境,为成员馆读者提供馆际互借服务。

馆际互借流程

注意事项

    读者凭本人有效证件(本校借书证或一卡通)到本校图书馆馆际互借员处借出通用借书证,无需抵押本人证件、无需缴纳押金;再凭本人有效证件和通用借书证到文献提供馆相关部门借书或查阅资源。

    馆际互借员将读者信息、书目信息以及互借记录输入(或导入)到管理系统中。

通用借书证的借期为30天,图书借期不超过30天。所有图书归还后方可归还通用借书证。如遇特殊情况,外借图书不论到期与否,各图书馆有权随时索回。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