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举办“信息资源利用与毕业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20181029日下午在图书馆104报告厅,举办了“图书馆资源利用与毕业论文撰写”专题讲座,本讲座邀请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特区博士孔韦韦担任主讲嘉宾。来自我校至诚书院的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天的内容主要涉及论文写作主要结构要素、图书馆资源利用和论文投稿与发表三个方面。孔老师结合自己写作中一些经验技巧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之后又到图书馆三楼的视听室进行了实际操作训练,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实际示范,整个讲座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大四的张同学说,马上就要面临毕业,面临开题做毕业设计写论文,本讲座给了自己一些思路,寄希望图书馆能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

   据悉,图书馆为增加毕业生的信息检索技能以及面临毕业要撰写毕业论文,特举办该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能很好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快速做好开题报告和论文设计。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