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为加强图书馆全体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防火意识,学习防火知识,做好火灾事故预防工作,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11月7日上午,我馆特邀西安市社安消防中心肖威教官在203报告厅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肖威教官介绍了火灾的危害,并通过观看、讲解火灾案例,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介绍了火场中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防火安全知识。

     图书馆作为学校消防安全的重点部门,多年来,认真落实校园消防安全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学校消防等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等工作,从加强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定期检查等多方面入手,确保来馆师生和图书馆书刊、设备资源等财产的安全。

     此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普及了相关消防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更有效地提升了我馆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图书馆

                                                                                                       2018年11月7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