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了第一届信息技能检索大赛颁奖仪式

  2018118日下午在图书馆举办了第一届信息技能检索大赛颁奖仪式,图书馆馆长杜艳丽、文献建设科长王凤平、文献借阅科长李良艳,及图书馆老师和来自各书院的7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良艳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详细的介绍,本次大赛历经2个月时间,考试分初赛和决赛。从9月初图书馆开始筹备,采用现场和手机网络新媒体报名,最终有效报名人数447人,经过初赛角逐,27人进入决赛,依照从高到底的顺序最终取了前16名为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

  之后由王凤平老师宣布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嘉宾们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王天乐作为本次获奖选手代表发言,感谢图书馆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大家提供了这样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成绩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还将继续学习和关注信息技能方面的知识。

  最后由图书馆馆长杜艳丽发言,恭喜今天获奖的选手,感谢为此活动辛勤付出的小伙伴们,图书馆第一次举办这样的信息技能检索大赛,为提升读者信息素养能力特举办了本次活动,图书馆为培养读者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一直积极努力,今后还会举办很多类似这样的活动,真诚邀请大家多参加图书馆的各类活动。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