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宣传周活动

   我校图书馆于1113日至14日举办了数字资源宣传周活动。本活动旨在帮助全校师生充分了解我校图书馆的馆藏数字资源,提高数字资源的检索能力,以便应对日常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科研选题、科技创新、毕业设计等学术查找资料问题。

   活动邀请中国知网、超星、EPS、新起点、银符、正保、数图、中图网络、新东方、盈科千信和华图新天等多家数据库厂商前来,进行现场宣传推广活动。各数据库厂商不仅宣传推广了我校图书馆已经订购的各种数字资源,还带来了各自的最新数字产品。为达到宣传宣讲效果,各数据库厂商还带来精美小礼品进行赠送,使前来的读者在了解各数据库的内容和使用方法的同时还收到了一份小惊喜。

   感谢各个数据厂商一直对我校图书馆的关注。近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对数据库的采购力度逐步提高。数据库也凭借其资源更新速度快、内容专业、方便获取等诸多优点深受我校师生的欢迎,也成为我校师生科研与学习的重要资源支撑。

   此次宣传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受师生读者欢迎。图书馆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以一切服务于读者的办馆理念,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