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

   为了让师生充分了解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使图书馆的资源得到充分有效的利用,提升服务效果,图书馆于1126日下午在图书馆202203303报告厅举办“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活动,来自各书院的227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采用笔试原则,试题分为判断、单选、多选、问答四个部分。试题针对检索工具能否灵活应用,能否及时获取知网数据资源的检索能力,以及在全面提升我校师生使用CNKI数据库信息素养水平方面,做了一次丰富而全面的信息知识教育,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此举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可。

   比赛结束后,经过现场宣布获奖结果:一等奖:行健书院邵琴;二等奖:至诚书院杨振华、行健书院佟明昌;三等奖:行健书院台梦迪、夏元阳、吴仁雅,同学们纷纷表示比赛很受益,不仅能帮助快速解决生活中碰到的小问题,更重要为今后毕业论文写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图书馆老师作总结,经过大赛精心策划、组织、比赛等一系列环节的实践,达到图书馆读者培训、资源利用与数据库宣传推广目的。同时促进了师生更好利用图书馆资源,掌握互联网丰富的信息资源。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