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朗读竞赛活动

  要知道书不仅仅是用来看的,一字一句地读出来,往往更能悟其深意,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地感悟书中的故事,用文字传达心声,用朗读传递情感,图书馆于1210日下午在图书馆203报告厅举办朗读竞赛活动。

  活动邀请通识教育中心翁建定主任和李洁博士,以及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科长张京鹏老师,理学院李永新副教授和图书馆馆长杜艳丽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特邀嘉宾南洋书院曹云波老师,图书馆文献借阅服务科科长李良艳老师和来自各书院的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是由各书院推荐的选手参赛,每位选手用时不超过5分钟,各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演讲,评委老师现场进行评分,按得分的平均分排名。此次比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绘声绘色的演讲,抒发自己的情感,一次次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使在座的师生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

  比赛结束,翁建定对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杜艳丽馆长宣布了获奖结果。一等奖由南洋书院张帅获得;博雅书院严文静和博雅书院杜宇荣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万钧书院王怡婧,行健书院孔馨丽,创业书院何逸璇和程朝展(二人组合)。

  最后,图书馆馆长杜艳丽老师总结,此次比赛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在朗读的过程中,把文字与文学的价值综合在一起,无论是读者还是听众,都能在文字之间的一种交流中,获得启发,思考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帮助在困境中的人重新奋斗,让悲观的人重新积极面对人生。通过本次比赛,展现同学们的朗读风采,传承经典。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