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好书伴我行”《朗读者》活动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第六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特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倡导广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

作品要求:

1. 立意新颖、主旨鲜明,围绕主题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内容健康向上。

2. 活动采取单人演讲的形式,作品格式为mp4oggmov,视频开头须录制选手姓名、所在学校、作品名称、参考书目等信息并配以文字。视频录制开头格式举例:大家好!我是来自西京学院**院系的***,我的演讲题目是《***,参阅著作是***的《***》。视频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

3. 内容原创,不得抄袭。严禁请人代录,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并通报。

4. 语言表达流畅,思路清晰,思想丰富,有内涵。

参与方式:

1. 邮箱投稿:765696159@qq.com(投稿邮件名称为演讲题目+演讲人姓名,邮件内请注明演讲人姓名,院系,学号,电话及QQ)

2. 使用U盘到图书馆二层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处投稿。

时间:

521—530

                                                                         图书馆

                                                                                                                                                                   2019520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