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 “起点考试考研网数据库”知识竞赛

  为了让我校师生对起点考试考研网数据库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助力全校师生考级考证考研服务,提高相关考试的过关率,提升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图书馆于529日下午在203报告厅举办了起点考试考研网数据库知识竞赛,来自各书院的4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笔试,试题分为选择题和简答题两大部分,试题主要针对起点考试考研网数据库所包含的内容、使用技巧及如何利用数据库等相关知识。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顺利的完成了此次考试。

经过审阅评比此次竞赛共有21名师生分获了四个奖项,其中,一等奖行健书院邵琴,二等奖南洋书院董芙馥、资财中心教工申来霞,三等奖南洋书院石思羽、万钧书院肖鑫、行健书院樑蒙康。

通过考试竞赛方式,让大家充分了解该数据库,对提高读者各学科知识点学习和掌握有所帮助。参赛的师生们表示图书馆给大家提供了解更多电子资源的机会,尤其是该考试考研数据库对有考试学习需求的读者提供了专业的考试辅导资源。图书馆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将继续为读者提供更多的资源信息。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