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进书院进教室新书推荐活动

   暑假将至,为让师生在假期阅读到更多的图书,同时进一步了解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图书馆开展图书进书院进教室活动,2019613日图书馆老师精选一批专业书籍和人文文化的新书进教室进行新书推荐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馆员首先来到学前教育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班级,详细介绍图书馆馆藏布局和新书区域,重点介绍图书分类和快捷检索图书的方法,解决了同学们的找书借阅烦恼,不在盲目且节约时间,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并表示假期一定要多借多阅读图书以增长见识。

   图书馆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更时效新书推荐活动,开展学生参与度高,互动性强,特色鲜明的阅读推广活动。组织长期的不间断活动与短期活动相融合,不断推陈出新,满足读者需求变化,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以促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