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外文情报的获取与有效利用”培训讲座

    为了帮助我校教师深入了解和使用外文数据库资源,611号下午图书馆邀请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特技培训讲师孙袁,在我馆203报告厅做了一场主题为《外文情报的获取与有效利用》的培训讲座,110余名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图书馆文献借阅科科长李良艳,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提了几个关于图书馆方面常识性的问题,老师们积极抢答,并给到场的老师们发放了精美礼品。随后孙袁讲师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开始了此次培训讲座。

    讲座涵盖了关于外文资源获取利用与科研工作的相关知识,主要讲述外文资源对科研的重要性、我校外文资源的使用状况、获取外文资源的渠道以及选刊投稿注意事项四个方面,着重讲解了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应了解的注意事项和如何提高SCIEI论文发文的中稿率。

    讲座结束,老师纷纷表示图书馆服务很贴心,参加此次活动受益颇多。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