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和合读书会第13期 如何把读书这件小事做到极致?

 

致广大读者:

     为了给读者提供交流的机会,图书馆和合读书会组织大家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第十三期将分享樊登老师讲解的“如何把读书这件小事做到极致?”。

 

     时间:2020年6月4号(星期四)16:50-18:30地点:钉钉群

 

推荐理由:

     在大学当导师时,不少学生找到樊登让他推荐些读的书,但樊登发现,很多学生买了书却不去看,有的说没时间,有的则是读不懂。深知读书重要性的樊登,萌生了知识付费的念头——将自己读过的书讲给会员听,收取会员费。很少有人想到,这么不「互联网」的商业模式,会迎来如此快速的发展。从2013年创业至今,樊登读书成为知识付费领域最成功的IP之一。知识付费最重要的是什么?很多人会说是内容,但怎么做出好的内容呢?好的内容做出来,又怎么卖出去呢?又要怎样将内容做成长期的事业?「过来人」樊登可能是最有资格回答这几个问题的人。2018年,樊登读书在线下开了200多家樊登书店,在数量规模上成为了除新华书店外中国第二大的书店体系。同时樊登读书还像艺人公司一样,开始也签约外部作者,并通过内容为第三方赋能。今天樊登老师就给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秘密,就是怎么把读书这样一件很平常的事做成了一个商业模式,并且能够一直延续到今天,还成长得很快。本期内容还包含了《复杂》和《混乱》俩本书的简析。

                                                                                                                  西京学院图书馆2020年6月3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