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13期和合读书会《樊登的演讲》分享会成功举办

  64日,图书馆在钉钉群举办了和合读书会第13期线上分享会。分享主题为《樊登的演讲:如何把读书这件小事做到极致》。本次读书分享会由韩静雅同学主持,图管会部分成员及各书院共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樊登老师是跨越传媒界,学术界和培训界的资深背景,成为国内公关营销和领导力方面极具影响力的专家和讲师。樊登老师授课风格睿智幽默,互动性强,非常善于举例论证自己的观点,使得演讲变得通俗易懂,富有吸引力。演讲中樊登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看了樊登老师的演讲,在分享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其中张学进,杨昆等同学积极分享讨论。在线上举办也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的热情,评论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讨论。

  分享结束后,韩静雅同学总结:和合读书分享会是一个平台,希望同学们喜欢这一活动,也期待同学们的下次的参加。和合读书会不仅能让大家获得一段美好时光,更能收获不断前行的力量,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乐观的对待大学生活,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不如意。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