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 “智勇大闯关”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4月20日下午四时,西京学院第八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智勇大闯关”趣味知识竞赛于图书馆203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各书院14名选手及助力团成员共90余人。出席的嘉宾有机械学院的孟培媛老师、图书馆杜艳丽馆长、李良艳科长、付集贤老师。

 

趣味知识竞赛开始,各书院的两名选手需先完成游戏挑战后,在三分钟的规定时间内进行趣味知识答题。选手精神抖擞,自信满满,在有趣且颇具挑战的游戏后答题有条不紊,现场观众气氛高涨,助力团也跃跃欲试,观众掌声不断,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允能书院获得冠军,万钧书院获亚军,至诚书院获季军。

孟培媛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肯定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认为选手的现场学习能力强,特别表扬了允能书院的两位选手答题反应快。

 

 

本次趣味知识竞赛,游戏中又富含多方面知识答题环节,选手在体力方面具备优秀素质,在脑力方面成绩优异。本次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选手综合素质,还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并且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