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电子资源宣传日活动


为更好地向全校读者宣传推介图书馆的电子资源,让广大读者了解并掌握各种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高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利用率,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4月20日-21日图书馆在1号中厅开展电子资源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图书馆联合中国知网、万方数据、龙源期刊、新东方、起点考试、西安数图、超星移动、全球案例、北京盈科、EPS数据及畅想之星等相关数据库供应商,通过参展形式向师生宣传本馆现有的数据库资源及其使用方法。在参展现场,图书馆老师以及供应商集体为读者答疑释惑,同时向前来咨询的师生发放各种数据库资源宣传册、检索指南等资料,并赠送小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我校师生积极参与,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图书馆不仅要为读者提供文献资源,更要让读者深入地了解文献资源的特色和使用方法。通过此次电子资源宣传展活动,图书馆拉近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让读者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图书馆以及现有的电子资源及其使用方法,为师生的学习以及教学科研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