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 > 现有资源 > 正文
博图外文图书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BKS数据库是博图与BOOKSEARCH公司携手合作,联合国外300多家出版社,倾力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图书系统。BKS数据库现提供超过30万种高质量外文电子图书,其中70%是2000年以后出版的,平均每年更新量达30000多种。数据库中电子图书内容所涉及知识面十分广泛,覆盖学科包括医学、地理、法律、历史、科技、科学、军事、教育、美术、农业、图书馆学、政治、语言、哲学、心理学等等,为广大高校师生开阔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最新的、最专业的、最全面的外文素材。

使用方法:   

  1.登录博图外文本地镜像(59.75.36.213:8888/);下载后直接打开即可。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