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金图外文电子图书数据

访问地址:https://www.kingbook.com.cn/y.htm

截止时间:2024年6月30日

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系统收录精品外文电子图书数量达到近百万种,主要来源于克里斯托弗出版社和麦克索斯出版社,主要以2015年后出版图书为主。

图书内容涉及:科学、技术、音乐、医学、生命科学、军事、计算机科学、经济、工商、文学、历史、艺术、社会与行为科学、哲学、心理学、农业、教育学等各个学科。

基于本身外文资源的属性,目前主要使用严谨的《美国国会图书馆图书分类法》,资源涵盖其21个大类,以科学科技类别方面的数量为重。既能帮助用户了解图书的确切分类,更能方便、快捷地帮助读者找到所需资源,提高查找效率。

该平台可支持书名、作者、ISBN等基本字段检索,提供了丰富的图书揭示信息。

该数据库系统的人性化功能设计主要有:图书查找范围任选、检索字段多样、首页图书推荐和图书排名等。该平台功能设计合理、信息更新及时,全面贴合用户需求。

阅读KDF图书,请先安装本库提供的KDF Reader阅读器。登陆网址后,点击右上方的“下载”,然后按照引导,下载和安装“KDF Reader”

外文图书数据库系统还具有以下基本特点:

l 支持全文检索,可自由下载整本图书或摘录部分数据。

l 全部是文本类型,高清晰度,可以无限放大。

l 采用IP地址控制方式限定用户范围,无并发用户数量的限制。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