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馆际互借 > 正文

    我馆为校内外读者提供馆际互借服务,具体办法如下:  

  1.本院教师,科研人员以及在校学生确因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学习需要,向外馆借阅本馆缺藏图书者,可到我馆申请馆际互借证。

  2.凡持有通用借书证的外单位读者来馆,图书馆提供普通图书借阅服务,免收查阅费:如需复印本馆资料,使用电子借阅室,按本馆规定执行

  3.馆际互借协作单位:陕西省各高校图书馆。

  4.陕西省高校图工委通用借书证使用办法:

   (1)“陕西省高校图工委通用借书证”是我省图书馆馆际互借凭证,本校师生申请需持本人一卡通到图书馆办公室办理借用手续。

   (2)使用人凭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和“通用借书证”到馆际互借协作成员馆借书,通用借书证的借阅次数为3册,期限为30天。

   (3)“通用借书证”使用完后,应立即归还,经工作人员查验无误,办理归还手续。

 

    咨询电话:13891851689      内线:6388      联系人:付老师



打印页面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