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快递 > 正文

    空间机器人:建模、规划与控制

    51CjQ1xifmL.jpg

    作者简介梁斌,清华大学自动化系长聘教授、导航与控制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曾担任863空间智能机器人重大项目专家组组长、重大项目任务设计总师,中国空间机器人型号项目总指挥。

    书籍介绍:本书系统地介绍了空间机器人建模、规划与控制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最新研究成果及其应用等包括: 空间机器人运动学建模与参数标定、空间机器人动力学建模、动力学参数在轨辨识方法、空间机器人感知、典型非合作目标的位姿测量、空间机器人路径规划、运动学与动力学奇异回避、目标捕获的自主路径规划、空间机器人系统的协调控制、数学仿真与地面验证系统、空间机器人的遥操作、空间机器人未来展望等。

    馆藏地点:图书馆一楼工业技术书库

    索书号TP242.4/1

     

    书名 空间机器人:建模、规划与控制 作者 梁斌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年12月
    索取号 TP242.4/1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